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AR1A型300毫米火箭炮实物亮相阿布扎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7:29  新华网
资料图:国产300毫米远程火箭炮
资料图:国产300毫米远程火箭炮

2月22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的国际防务展上,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展台摆放着其生产的倚天近程防空导弹武器系统。
    2月22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的国际防务展上,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展台摆放着其生产的倚天近程防空导弹武器系统。

  新华网阿布扎比2月22日电 (记者李志平 马文博)第九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22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个代表团及897个展团参加本届展会。

  本届防务展占地面积10.8万平方米,共设32个展区,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和中国等国的陆、海、空军用轻重型武器生产商和销售公司参展,其中包括法国泰雷兹集团、法国萨基姆公司、英国防卫公司巨头BAE系统公司、美国波音公司、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美国雷神公司和俄罗斯卡玛斯公司等世界知名品牌公司。

  在中国展区,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和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中国军工生产销售公司展出了它们研发生产的军工产品,其中倚天近程防空导弹武器系统、AR1A型300毫米多管火箭武器系统、WN1型8x8轮式步兵战车等都是第一次以实物参加阿布扎比防务展。

  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每两年举行一次。全球防务装备的最尖端技术多数是在阿布扎比防务展上首次亮相,加之有汇集全球顶尖防务集团和防务专家的防务研讨会,阿布扎比防务展被誉为全世界军工制造业最重要的盛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火箭炮 阿布扎比 防务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