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拟增兵应对朝鲜频繁海岸炮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 08:58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韩国蛙人部队作战演练
资料图:韩国蛙人部队作战演练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韩联社13日报道,韩国军方称朝鲜在海州和瓮津半岛集中部署的海岸炮的演习次数显著增加。对此韩国军方正在研究向西海岛屿增派兵力的方案。

  韩国军方某相关人士13日表示:“最近,部署在朝鲜海岸边的部分海岸炮经常被拖出阵地。”“可能是为进行平时的教育演习,维持备战态势。”

  该人士表示:“据分析,将海岸炮拖出阵地,并不是为了进行挑衅行为,而是为了维持备战态势。”

  他表示:“部分媒体报道称,朝鲜从去年上半年开始在NLL(北方分界线)附近岛屿增加部署30%的海岸炮,但这并非事实。”“与前年相比,海岸炮的战斗力并未增强。”

  但韩国军方为了防止朝鲜在西海、东海北方分界线利用海岸炮发动突袭,正在针对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制定预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