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日调整朝鲜军方高层 人民武力部部长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7:14  新华网
据朝鲜《劳动新闻》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了咸镜南道的两家企业,并要求企业提高技术水平。新华社/朝中社
    据朝鲜《劳动新闻》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了咸镜南道的两家企业,并要求企业提高技术水平。 新华社/朝中社

  新华网平壤2月11日电 (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11日任命金永春为人民武力部部长。

  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报道了金正日签署的这一任命书。金永春为朝鲜人民军次帅,目前担任着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职务。在此之前,金一哲次帅一直担任人民武力部部长。

  金正日当天还任命李英浩大将为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以替代2007年4月起担任总参谋长的金格植大将。李英浩此前为平壤防卫司令部司令。

  朝鲜媒体没有透露此次军队领导人易职的原因,也没有透露被替换的金一哲和金格植的去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正日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