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09年国际航空展开幕 解放军首次组团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2:10  中国网
俄制米格-35D多用途战机将参加印度国际航展
俄制米格-35D多用途战机将参加印度国际航展

  中国网2月11日讯 据俄通社报道,第7届印度国际航空和防卫展将于本月11-15日在班加罗尔举行。本次航展的参展商数量和展位面积预计都将超过前6届。

  据统计,将有600家公司参加本届航展,其中289家为印度本土企业,303家为国外企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公司也将首次亮相印度航展。此外,来自俄罗斯、美国、英国、巴西、意大利、德国、乌克兰、瑞典、以色列、新加坡、波兰和法国等国的企业也将携大批新型航空装备参展。

  展会期间,将有约30架军用和民用飞机进行演示飞行,其中包括美国的F-16、F/A-18E/F、C-17和C-130,俄罗斯的米格-35D,欧洲的EF-2000、“鹰”式教练机和A310MRTT多用途运输加油机,以及印度国产的“北极星”直升机、IJT教练机,以及以色列的G-550远程雷达预警机等。还有大约70种飞行器将进行静态展示。

  与往届一样,俄罗斯此次也将派出庞大的展团参展。其中,苏霍伊公司和米格公司将分别展出其最新研制的“苏霍伊超级喷气机-100”型支线客机和米格-35D型多用途战斗机。

  苏霍伊公司还将介绍俄印合作生产苏-30MKI以及联合研制第五代战斗机的情况。

  而位于米格公司展厅中心位置的将是米格-35D型多用途战斗机。该机装备有新一代的机载无线电设备,相控阵雷达、强大的防御系统和最新式的武器装备。米格公司希望凭借该机来赢得印国防部就采购126架新型战机所举行的国际招标。

  本届航展的室内展厅面积将达4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将为4000平方米。据组织者介绍,将有来自30个国家的40支高级代表团参观展览。其中,中国派出的代表团将由10人组成,由解放军空军副司令带队。预计展览期间的总参观人数将达到15万人。(春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