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军战机在塞浦路斯坠毁 两名飞行员逃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7:24  新华网
资料图:英军鹞式战机三机编队飞行
资料图:英军鹞式战机三机编队飞行

  新华网尼科西亚2月9日电 (记者王强)英国皇家空军的一架战斗机9日在地中海岛国塞浦路斯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及时弹射出舱,得以逃生。

  据在塞英军发言人说,这架战机当天下午训练时,不幸坠毁在位于塞岛南部的阿克罗蒂里英国空军基地的跑道上。两名飞行员受伤正在接受救治,但没有生命危险。事故也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英军已对坠机原因展开调查。

  塞浦路斯电视台播出的外围画面显示,数量消防车和救护车驶入英军空军基地,出事现场已被英军封闭。有消息说,失事的是一架可垂直起降的鹞式喷气式战斗机。

  塞浦路斯1960年摆脱英国殖民统治独立后,英国仍在塞岛南部沿海保留两个所谓“主权基地”,成为英军及北约空军在地中海的一个重要落脚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军 战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