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空军米-24直升机坠毁3人罹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7:28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米-24武装直升机
资料图:俄罗斯米-24武装直升机

  中新社莫斯科二月三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空军信息和社会关系局局长德里克中校三日证实,俄空军一架米二四直升机当日在萨拉托夫州坠毁,三名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德里克表示,莫斯科时间当天十一时四十五分,一架米二四军用直升机在执行预定飞行计划时,在距萨拉托夫州斯兹兰空军高级航校的普加乔夫机场十八公里处坠毁,三名机组成员全部罹难。救援搜寻小组在飞机坠毁地找到了烧毁的机身,事故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事故发生后,由俄罗斯国防部和空军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调查委员会立即飞往事故现场,坠机原因正在调查中。

  公开资料显示,自苏联时期起,前后生产了两千五百余架不同型号的米二四直升机,俄军目前装备了大约一千二百架。该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十一点五吨,最高时速三百二十公里,实用升限四千五百米,装备三十毫米机关炮、反坦克导弹及火箭弹等武器。(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米-24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