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后勤部提高9种主战机型油料消耗标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7:35  解放军报
资料图:我空军战机紧急加油
资料图:我空军战机紧急加油

资料图:可空中加油型歼10战机双机起飞
资料图:可空中加油型歼10战机双机起飞

资料图:我空军苏-27战机维护中
资料图:我空军苏-27战机维护中

资料图:飞豹战机飞行训练
资料图:飞豹战机飞行训练

  本报北京2月2日电 杨晓明、苏捷报道:为适应航空兵部队装备发展和训练方式改革,总后勤部近日颁发新修订的《军队飞机(直升机)油料消耗标准》。新标准对航空兵部队准确实施飞行训练油料保障、落实油料战备、深入开展油料节约活动和提高油料供应管理水平将起到促进作用。

  修订后的新标准以新一代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为依据,以更好地保障部队战备训练为目标,为9种新机型制定了油料消耗标准,使部队考核飞机油料消耗有了可靠依据;提高了9种主战机型的油料消耗标准,使其与主战机型飞行强度大、油料消耗高的实际相适应;降低了3种机型的油料消耗标准,使其与这3种机型当前实际的油料消耗相适应;附属油料消耗标准以占燃料油消耗数量千分比确定限值,简化了标准项目,更加方便应用。针对不同军种航空兵训练特点,新标准首次区分海军、空军和陆军航空兵飞机油料消耗标准,使其更加贴近部队飞行训练实际,更加科学合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总后勤部 主战机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