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报:被子里夹帆布卡纸板等形式主义不可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 09:45  解放军报

  人民军队 1月13日 周峰

  给老实的“落后者”评优

  “本周流动红旗颁给三班。”当连长杨吉旭公布内务评比结果,不少官兵感到很意外。

  面对大家不解的眼神,杨连长说:“今天不但把流动红旗颁给三班,我还要表扬三班按条令办事的做法。”

  原来,自给内务先进班颁发流动红旗以来,各个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在被子里夹上帆布,有的在内务柜里叠的衣服中夹上纸板,被子和内务柜的棱角分明,视觉效果特别好,可战士的怨言多了。

  “夹了帆布的被子又重又不透气,晚上总是散发出异味,既不卫生,又影响睡眠。”三班班长张建斌觉得不妥,向连队建议撤去帆布。杨连长感到只图内务好看而忽视战士身体健康的做法违背了以人为本的要求,便强调整理内务以条令要求为准,不许搞在被子里夹帆布、卡纸板等形式主义。

  战士们都认为这样做很好。上等兵田瑞杰写了一首打油诗:“撤去帆布做得好,盖着棉被睡得好。以人为本都叫好,科学发展就是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内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