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战场信息实现远距离不间断地实时传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 08:34  解放军报

  本报讯臧晨、特约通讯员段耀辉报道:南京军区某指挥自动化工作站攻关的“某指挥工程通指系统研究与建设”等3个课题,春节前夕通过军队科技进步一、二等奖评审,并获专利。担纲完成这些重大课题的,是该站一批高学历年轻技术干部。

  该站编制小、任务重,年轻技术干部立足岗位奋力攻关,在短时间内取得多项技术突破。计算机专业博士、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单懿,针对以往网络传输借助有线信道,野战铺设难度大、传输质量差等问题,大胆提出依托光纤支撑和野战卫星设备破解难题,攻克多项技术难关,使战场信息实现远距离、不间断地实时传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场信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