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希望与印度合作研发新型短程地对空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9:2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国产“三叉戟”(Trishul)地对空导弹系统模型
印度国产“三叉戟”(Trishul )地对空导弹系统模型

  据美国宇航防御网站2009年1月19日报道 法国希望与印度合作研发一种新型短程地对空导弹(SR-SAM),两国正在进行协商,即将达成共识。

  这种新型系统可能是Maitri,它可能结合印度的“三叉戟”(Trishul )地对空导弹和MBDA公司的“米卡”(MICA)导弹技术。印度国有的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这项合作研发短程地对空导弹系统的征求建议书。

  印度最近还宣布阿卡什(Akash)导弹和SPYDER导弹的订单。阿卡仕导弹由印度本土研发,SPYDER导弹由以色列建造。(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曲佳 许红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