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两架幻影F-1战斗机坠毁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21:5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月20日电(记者 陈海通)西班牙国防部20日披露,西班牙空军两架幻影F-1战斗机当天上午在东南部阿尔瓦塞特省进行飞行训练时坠毁,3名飞行员遇难。

  西班牙国防部说,当天上午10时15分左右,这两架战斗机在飞行训练时与控制中心失去联系,随后被发现坠毁在阿尔瓦塞特省南部。两架战斗机的坠毁地点相距3公里多,其中一架由一名飞行员驾驶,另一架为两名飞行员。这3人都在事故中遇难,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目前,西班牙国防大臣卡梅·查孔已赶往阿尔瓦塞特省了解事故的调查情况,并探望遇难者家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斗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