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口舰护航军人向海南椰城市民拜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6:24  中国新闻网
1月2日,随“海口”舰舰载直升机在空中拍摄“海口”号导弹驱逐舰驰骋于印度洋的雄姿。中新社发孙自法摄
    1月2日,随“海口”舰舰载直升机在空中拍摄“海口”号导弹驱逐舰驰骋于印度洋的雄姿。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中新网海口1月20日电 (记者 王辛莉)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将至,正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口舰”舰长邹福全、政委刘健中率全舰官兵,日前给海南省会椰城180万人民发来拜年贺电。

  贺电表示:此次远征护航,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官兵将认真领会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的命令指示,牢记海口人民的深情厚谊,在护航任务中,认真践行“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祖国,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当代军人核心价值观,不怕疲劳、连续作战,高度戒备、忠于职守,顾全大局、听从指挥,坚决完成护航任务,以实际行动树立中国海军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向故乡亲人汇报!祝海口市在新一年里,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绩,全面建设再创新高!

  据了解,按照中国海军舰艇命名规则,大型驱逐舰一般以省会城市或大城市命名。2005年,一艘中国新一代驱逐舰、有“中华神盾”之誉的导弹驱逐舰被命名为“海口舰”。“海口舰”和海口市教育局是对口共建单位。数年来,“海口舰”和海口市在国防教育、“双拥”等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完)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