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军方称北斗导航系统2015年覆盖全球系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1:4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08年11月,两年一度的珠海航展已盛装开幕,一批新研制的航空航天产品精彩亮相,备受观众关注。图为北斗导航试验卫星定位系统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展区展出。中新社发孙自法摄
    资料图:2008年11月,两年一度的珠海航展已盛装开幕,一批新研制的航空航天产品精彩亮相,备受观众关注。图为北斗导航试验卫星定位系统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展区展出。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中新网1月20日电 针对“中国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将在2015年覆盖全球”的报道,解放军总装综合计划部综合局副局长范建军大校今日在公开场合说,该报道应该属于传闻。

  《2008年中国的国防》今日正式发表。范建军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以上表示。

  范建军说,关于北斗二号卫星导航定位系统2015年前覆盖全球的说法,首先我没有听到过。第二,如果有这个报道,我想应该属于传闻。(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相关专题:中国公布08国防白皮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防白皮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