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海军6艘无畏级隐身护卫舰全部服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8:2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新加坡海军可畏级隐身护卫舰
资料图:新加坡海军可畏级隐身护卫舰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2009年1月16日报道 新加坡“无畏”级护卫舰的最后两艘“坚定”号和“无比”号于1月16日在樟宜海军基地服役,随着全部六艘护卫舰全部服役,新加坡海军的“无畏”级护卫舰编队正式形成。

  新加坡国防部长在出席服役仪式上表示:“该级护卫舰有很长的续航力,很大的作战范围,将会明显的增强新加坡海军保护海上交通线安全的能力。”

  护卫舰编队的作战能力是新加坡海军向第三代作战部队转型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无畏”级护卫舰出色的作战能力和系统将会增强新加坡海军保护新加坡海上交通线的能力,并使新加坡海军可以与陆军和空军一起开展联合行动。(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杨龙塾)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加坡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