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张召忠13时做客解读08年军事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1:00  新浪军事
著名军事专家张召忠将军做客新浪。
著名军事专家张召忠将军做客新浪。

张召忠和方静
张召忠和方静

  2009年1月20日国新办将介绍2008年度中国国防白皮书。过去的200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广大解放军战士的抗震救灾,歼十在珠海航展的震撼亮相,我海军赴索马里护航,到俄罗斯和格鲁吉亚的战火硝烟,乃至刚刚还炮声隆隆的巴勒斯坦(2009年元旦开始的冲突),我们见证了歼十亮相的兴奋,也经历了海外流血冲突的不解和困惑,国防大学军事专家张召忠将就这些军事话题进行深度解读。

  国防大学军事专家张召忠将军与央视女主播方静将于2009年1月20日做客新浪嘉宾访谈室,就2008年以来发生的、目前正在发展的、2009年将对国际军事战略格局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在此提问】【点击进入访谈间

  嘉宾简介:

  张召忠,河北盐山人,1952年4月6日出生,1970年12月入伍,现任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付军职,海军少将),教授,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1993年起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曾获国家和军队级科技进步奖、全军育才奖等多种奖励,出版专著十余部,1000多万字。代表性专著有《海战法概论》、《海洋世纪的冲击》、《现代海战启示录》、《谁能打赢下一场战争》、《战争离我们有多远》、《话说国防》、《网络战争》、《明天我们安全吗》、《谁在制造战争》、《中国让战争走开》、《打赢信息化战争》等。

   方静 嘉宾主持,女 国家一级播音员 籍贯北京。1989年入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学习,获学士学位。1994年进入中央电视台担任新闻播音员、主持人。1996年—1999年曾攻读北京大学社会学系,获硕士学位。2002年—2003年赴美交流,曾在福克斯新闻台工作并在哈福大学作访问学者。现为中国人民大学在读博士生。

CCTV防务新观察:军事专家张召忠与央视美女主播方静做客新浪嘉宾访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