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军要求枪不离身 女兵逛街随身携带自动步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0:05  人民网
以色列性感女兵逛街自动步枪不离身
以色列性感女兵逛街 自动步枪不离身

逛街的以军便装女兵随身携带M4卡宾枪
逛街的以军便装女兵随身携带M4卡宾枪

以军向美国购买了大量M4型自动步枪
以军向美国购买了大量M4型自动步枪

  人民网1月1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历时三周的加沙战争,以色列政府在17日单方面宣布18日起开始停火。尽管如此,目前以色列的街头仍是全民皆兵,就连身穿性感紧身无袖背心逛街的美女,也是人人带枪。

  在以色列,无论是老弱妇孺几乎都是全民皆兵、人人带枪,就连不擅长兵器知识的年轻美女,逛街购物时身后总是背着火力强大的长枪。一位名叫萝蕾(Lorelei)的以色列女孩甚至将自己一身“帅气”与“性感”兼具的照片,大方的贴在自己的博客上,供众人欣赏参观。

  萝蕾甚至还在个人网页上写道:“对于生活在以色列以外的人们来说,这幅景象或许真的是有些奇怪,但对我来说,坦白讲,不过就是几个女孩子在买冰找零而已,这里绝大多数的人都拥有至少一件武器,包括我自己,这是很平常的事。”

  据了解,由于以色列当局曾经规定军人,无论何时何地都必须带着自己的武器,普通市民如果申请到持枪证,也同样必须把武器随时带在身边。如果民众把枪擅自留在离开眼线之处,导致枪被人偷了或被用于枪杀他人,就必须要去坐牢,而且不得提出理由为自己辩护的。

  观察萝蕾博客上的照片可知,这些年轻女孩可能是陆军士兵,从她们枪把子上面的紫蓝色绸带上看出来,有些是专业的M16步枪,属军用装备,而非私人护身之用。加上以色列人不管男女都要服兵役,因此就算是回家休假枪也不离身,才能确保生命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以军 士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