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左营基地计算机疑失窃 据称机密数据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1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 中央社”报道,台军左营海军基地传出计算机主机疑似失窃,海军司令部政战主任孙宜成指出,不一定是失窃,且主机内并无机密数据,海军已组项目小组全面调查,这几天应会有结果。

  孙宜成表示,疑似失窃的计算机主机是由一名飞行安全官使用,17日中午该名飞安官发现主机不见了,海军立即组成项目小组调查。这部主机内数据多与飞行安全技术文件、飞行安全问题探讨等相关,机密数据不多。

  孙宜成指出,由于左营基地门禁森严,初步排除是营区外人士所为,应是内部人员。但内部人员也不一定是偷窃,可能是有人拿主机送修等情况,因为有些人休假在外,项目小组正在全面调查。

  孙宜成表示,项目小组由海军舰队指挥部信息安全相关人员组成。

  台军事发言人池玉兰受访时说,“国防部长”陈肇敏已得知此事,但因陈肇敏有行程在外,目前无法得知陈肇敏态度。不过,她指出,先由海军项目小组调查,待结果出炉后,若有人失职再追究相关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军 计算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