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即将开始建造第二艘新型福特级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09:1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美国海军第二艘最新型“福特”级航空母舰CVN-79号效果图
资料图:美国海军第二艘最新型“福特”级航空母舰CVN-79号效果图

  据美联社网站2009年1月15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纽波特纽斯船厂已经被授予了一份价值3.74亿美元的合同,来进行第二艘“福特”级航空母舰的前期建造工作。

  此前,诺•格公司作为美国唯一的一家核动力航母的制造商已经获得了一份价值51亿美元的合同来进行新一代航空母舰首舰的建造工作。

  该份合同于本周四宣布,主要工作是对第二艘“福特”级航母进行设计、计划以及采购等方面的工作。

  上周六,第10艘也是最后一艘“尼米兹”级航母“乔治 H.W. 布什”号在诺福克军港服役。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和他的儿子现任总统小布什参加了诺•格公司这艘航母的服役仪式。(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若氷)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特级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