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将2/3数量的弗吉尼亚核潜艇部署在珍珠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8:5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海军的长期计划是将60%的攻击核潜艇驻扎在太平洋
美国海军的长期计划是将60%的攻击核潜艇驻扎在太平洋

  据美国《海军时报》2008年1月9日报道 美国海军官员称:“珍珠港将成为海军“弗吉尼亚”级核潜艇的主要基地,大约有2/3的潜艇准备驻扎在这里。”

  海军计划至少建造19艘“弗吉尼亚”级核潜艇,每艘造价25亿美元。

  美国太平洋舰队的一位发言人、海军上校W.Scott Gureck称:“珍珠港总的攻击核潜艇数量——大约15艘不会改变。”

  “弗吉尼亚”级核潜艇的分布信息是美国海军在每年一度的夏威夷商会主持的工商业界军事最新消息会议上透露的。而且“弗吉尼亚”级核潜艇将最终取代现有的”洛杉矶”级潜艇。

  根据美国2006年的《四年防务评审》,美国海军的长期计划是将60%的攻击核潜艇驻扎在太平洋,40%驻扎在大西洋。

  “弗吉尼亚”级核潜艇在部署到 “洛杉矶”级核潜艇现在的基地之前,将以珍珠港和格鲁顿基地为母港。

  “弗吉尼亚”级核潜艇“夏威夷”号将在6月末到达珍珠港,紧接着是“德克萨斯”于10月底或者11月初。美国高级官员Daniel Inouyei之前曾说过,“北卡罗莱纳”号也将以珍珠港为母港。

  2009年和2010年将每年建造一艘“弗吉尼亚”级核潜艇,2011-2013年将每年建造2艘。(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建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弗吉尼亚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