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七任务3名航天员获特别贡献奖各获80万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7:11  解放军报
9月24日下午,执行“神七”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3名中国航天员与媒体见面。
9月24日下午,执行“神七”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3名中国航天员与媒体见面。

  本报北京1月14日电宗兆盾、记者赵波报道: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2008年度颁奖大会今天在京举行。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获特别贡献奖,宿双宁等73名同志获突出贡献奖。

  这些获奖者都是在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研制建设中、特别是在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有功人员。他们中有在“神七”任务中担任重要组织指挥工作的领导同志,有在“神七”任务重要岗位上发挥关键作用的技术、管理骨干和工程技术人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由香港金利来集团主席曾宪梓博士捐赠一亿港元设立的“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旨在褒奖优秀、鼓励先进,吸引更多有志之士投身中国载人航天事业。该项基金主要奖励在载人航天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工作者,分设特别贡献奖和突出贡献奖。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分别获得了80万元的基金奖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神七 航天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