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购入大陆制造计算机担心造成机密外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3:28  环球网
资料图:流传于网上的台湾军力部署图
资料图:流传于网上的台湾军力部署图

  据1月13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台湾民进党籍“立委”高志鹏12日称,台军日前购入一批大陆制造的笔记本电脑,“若有木马程序植入,将导致台军机密的外泄”。

  台湾“中央社”的报道称,台湾陆军日前招标采购电脑设备时,中标厂商转而向大陆电脑厂商进货。高志鹏对此表示担忧称,台军买进这批电脑的售后服务也由大陆提供,其中可能安置间谍木马程序,这将让台军机密外泄。

  但有分析认为,近年来台军发生的电脑泄密事件与大陆木马程序无关,倒多是由于使用者违规使用共享软件引起的。(马 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