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马斯称卡桑旅武装击落1架以军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0:39  人民网
以军武装直升机在执行空中打击任务
以军武装直升机在执行空中打击任务

以军袭击加沙地带以来不断派出阿帕奇直升机空中盘旋并袭击地面目标
以军袭击加沙地带以来不断派出阿帕奇直升机空中盘旋并袭击地面目标

  人民网1月12日讯 哈马斯说,在加沙与埃及边界地区与以军交火过程中击落了一架以军直升机,以军也证实说哈马斯动用了先进的防空武器。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哈马斯军事组织“卡桑旅”昨天宣布说,以军动用了预备役部队在加沙与埃及边界地区发动地面进攻,遭到“卡桑旅”武装的猛烈还击,以军一架直升机被击落。报道还说,前几天,卡桑旅曾宣布说击落了以军一架侦察机,并将侦察机获得。

  以色列媒体引用以军的消息说,哈马斯武装使用了先进的防空导弹,这是加沙战争以来哈马斯第一次使用这类武器,这对今后以军的空军行动构成了威胁。

  半岛电视台还报道说,以军昨天集中对加沙与埃及边界地区进行了轰炸,结果造成3名在拉法口岸埃及一侧执勤的埃及士兵受伤。在拉法城内的一辆民用汽车也遭到轰炸,导致4人受伤,另外,一辆民用摩托车也被击中,驾驶员当场死亡。报道还说,在加沙东北部地区,昨天一天相对比较平静。(安国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马斯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