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提名四名美国防部政策班子成员人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8:09  新华网
已获留任提名的现任美国国防部长盖茨
已获留任提名的现任美国国防部长盖茨

  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8日提名4名国防部政策班子成员人选,他们都曾在克林顿政府任职,其中包括被提名为国防部常务副部长的前国防部审计长威廉·林恩。

  此外,他还提名前国防部首席助理部长帮办米歇尔·弗卢努瓦为主管政策的国防部副部长,前助理空军部长罗伯特·黑尔为国防部审计长,前空军部总顾问杰·约翰逊为国防部总顾问。这3人将与林恩共同组成未来的国防部政策班子,协助已获留任提名的现任国防部长盖茨管理国防部。

  奥巴马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人选都具备杰出的个人专长,将帮助他实施可持续的国家安全战略。

  国防部发言人莫雷尔说,盖茨对上述提名表示欢迎,并希望国会尽快予以批准,以确保五角大楼在战时实现权力的平稳过渡。 (新华网华盛顿1月8日电 记者杨晴川 王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国防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