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自治区主席称将重拳打击三股势力分裂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8:19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新疆武警进行反恐怖作战演练
资料图:新疆武警进行反恐怖作战演练

  中新社乌鲁木齐一月七日电 (记者 闫文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今日在此间开幕的新疆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表示,将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重拳打击“三股势力”分裂破坏活动,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

  努尔·白克力表示,应该切实提高对反分裂斗争长期性、复杂性和尖锐性的认识,旗帜鲜明地与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作斗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新疆稳定、维护中华民族根本利益。

  据介绍,去年新疆针对境内外“三股势力”破坏活动严密防范,维护了社会政治大局稳定。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会期间,面对“三股势力”的干扰破坏,沉着应对,果断处置,有效打击,确保了奥运圣火的顺利传递和北京奥运会、残运会的成功举办。

  努尔·白克力称,新疆将坚持“主动进攻、露头就打、先发制敌”,把暴力恐怖活动消灭在预谋阶段和行动之前,同时加强对重点地区的集中整治,不断压缩“三股势力”的活动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疆 三股势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