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空军直属机场列装智能驱鸟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7:01  解放军报
民航机场装备的多功能驱鸟车。
民航机场装备的多功能驱鸟车。

  本报讯记者张金玉、李建文报道:去年12月15日,随着一套智能驱鸟系统落户空军直属某机场并正式投入使用,空后直供部机营处处长吕志赋心中的“石头”也落了地。该处按照去年初部里制定的2008年度为部队办实事项目上的期限要求,兑现了对该机场作出的承诺。

  记者在该部采访时看到,他们制定的《直供部2008年为部队办实事项目》列出了建设指导、经费投入、物资支持、技术服务等7大类近百件要为部队办的实事,全部明确规定了负责的处(室)和完成时限。据部长郑学祥介绍,项目表是他们根据2007年底派出的6个工作组,对上百个空军直属基层单位后勤急难问题进行一线调研后,统计汇总制定出来的。去年初,这张表发到各个处(室),并下发部队广而告之。去年年底前,将整理汇总落实情况向基层公布,未按内容和时限完成的处(室),要向基层说明理由。

  该部各业务部门按照表上规定的时间节点,想方设法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办急事。上半年,他们为空军直属部队调整后勤装备432台(套),维修装备691台(套),培训技术骨干510名,确保了空直任务部队在规定时限全面形成后勤保障能力。下半年,他们开展了南苑机场西侧营区环境整治工作,为23个单位新建、整修干部住房和士官临时来队家属住房。10月中旬,组织军需人员到一线为官兵发放、调换新式军装,并开展维护空勤特装等服务,赢得空军直属部队的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解放军 空军 智能驱鸟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