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称巴武装组织已承认策划了孟买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 10:55  环球时报

  美国媒体12月31日报道说,巴基斯坦高级官员表示,近日在巴被捕的“虔诚军”一名领导人已经承认,是他们策划了11月的孟买恐怖袭击。

  美国《华尔街日报》31日报道称,巴基斯坦调查人员发现,孟买恐怖袭击与一个巴基斯坦伊斯兰极端组织之间有联系,该报道说,“‘虔诚军’的一名高级领导人扎拉尔·沙本本月初在巴控克什米尔的一次搜捕中被抓,他已经承认该组织参与了孟买袭击事件”。

  《华尔街日报》的这则报道也得到了美联社的证实,不过两则报道都没有说明巴基斯坦政府或者情报部门是否与孟买恐怖袭击有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孟买恐怖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