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社论强调金正日照常工作毫无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 10:14  中国新闻网
朝中社发的金正日向官兵鼓掌致意的照片。
朝中社发的金正日向官兵鼓掌致意的照片。

金正日(前)视察战士营房的照片。
金正日(前)视察战士营房的照片。

金正日(左一)在营区视察的照片。
金正日(左一)在营区视察的照片。

  中新网1月2日电 综合报道,朝鲜各媒体1日发表新年联合社论,称去年全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毫不休息”地前往全国各地亲临现场指导,开展了“史无前例的爱国与献身长征”。社论强调他在照常工作。

  社论中还出现了之前较少提及的 “社会主义计划经济的优越性”及“强化中央对国家集中统一的领导”。社论还号召在2012年已故主席金日成诞辰100周年时实现建设“强盛大国”的目标。

  《朝鲜新报》报道称:“2008年的最后一个月,以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现场视察为重大契机,开创了经济复兴的转机。”“该决定是基于对国际政治局势的分析与评价、对本国的了解与力量估算做出的。”

  报道强调称:“金正日站在面向2012年的全民大进军第一线,正在筹划新一轮攻势和大胆的全面战。朝鲜的战略目标是依靠以先军路线为基础的坚实的政治军事力量,提高经济和人民生活水平,在金日成百年诞辰的2012年实现强盛富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正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