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总理称无意在加沙打持久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 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1日表示,以方不希望在加沙地带“发动一场持久战”,也不热衷于“扩大战线”,而是希望此次行动的目标能够尽快实现。他还重申,希望建立一个国际机构,负责监督和执行“可能与哈马斯达成的任何停火协议”。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以色列2008年12月31日曾拒绝法国提出的48小时人道主义停火建议,但在国际社会要求停止暴力活动的强烈呼声下,以色列外长、执政的前进党主席利夫尼1日造访法国。

  她在会见媒体时表示,以色列已经打击了设在加沙的大部分“恐怖设施”,以方将根据自己的评估认定其军事行动“是否已经足够”,以色列的目标是彻底打击哈马斯对以发动袭击的“能力”和“意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以色列 加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