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近日将巨资购买8架美制P-8I海上巡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 11:0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印度将购买美国8架美制P-8反潜巡逻机
资料图:印度将购买美国8架美制P-8反潜巡逻机

  [据印度《印度防务》网站2008年12月29日报道] 印度政府近期将会签署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防务合同,斥资850亿卢比为印度海军订购8架美国波音公司研制的P-8I海上巡逻机。

  相关消息来源于上周五向外界透露,目前签署该合同的所有工作(其中包括所需的印度内阁安全委员会的批准)均已准备就绪。按计划,这批P-8I飞机中的首架将在合同签署后的4年内交付使用,其余的7架将于2015年前交付完毕。

  P-8I海上巡逻机是在波音737商用客机基础上研制,该机装备有先进雷达并拥有较大的航程,服役后将有助于填补目前印度海军在海上巡逻/监视能力方面的欠缺。据报道,印度海军将会用这批P-8I飞机来取代其现役的8架日益老旧且极其耗油的俄制图-142M飞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P-8I 巡逻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