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海军司令欢迎中国军舰赴索马里打海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48  人民网
12月26日下午,海军官兵在三亚军港向出征军舰挥手送行。新华社记者查春明摄
12月26日下午,海军官兵在三亚军港向出征军舰挥手送行。新华社记者 查春明 摄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2月30日电 菲律宾海军将领对中国派军舰前往索马里打击海盗表示欢迎,并称菲律宾对于中国海军实力的强大并不感到忧心,有助东南亚稳定。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海军总司令高利兹(erdinand Golez )中将说,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日益壮大,中国为建构强大海军做出了努力。

  高利兹说:“这次中国海军舰队出发前往索马利亚海域执行护航任务,只是在保障其利益,这是一个值得关切的问题,但不足以引起我国担忧。”

  虽然中国和文莱、马来西亚、菲律宾及越南等东南亚邻国在南沙群岛主权问题上存着争议,但高利兹认为,中国海军的强大将有助稳定地区形势。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