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内卫部队驻北高加索副司令遇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7:1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9日电 (记者 刘洋)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内务部内卫部队驻北高加索地区司令部副司令利平斯基少将29日在俄达吉斯坦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拉遇袭身亡。

  当地时间29日下午6时30分左右,利平斯基的专车在马哈奇卡拉-里海城公路行驶途中遭不明身份枪手袭击。利平斯基身中数弹,后被送入医院不治身亡。包括其妻在内的多名同车人也受不同程度枪伤。

  俄塔社的报道说,利平斯基目前的军衔为上将。他此前曾担任达吉斯坦共和国反恐委员会第一副主席。

  目前,达吉斯坦检察机关已对这一事件进行刑事立案,当地有关部门也已展开对凶手的搜捕行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少将 高加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