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军赴索马里护航编队经过南沙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 05:29  京华时报
图为“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缓缓驶离三亚军港。中新社发王辛莉摄
图为“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缓缓驶离三亚军港。中新社发 王辛莉 摄

昨日,在赴索马里海域的途中,“武汉”号导弹驱逐舰上,官兵进行航海演练。新华社记者朱鸿亮摄
昨日,在赴索马里海域的途中,“武汉”号导弹驱逐舰上,官兵进行航海演练。新华社记者朱鸿亮摄

  据新华社电 经过20多个小时的航行,海军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编队昨天中午航经南沙海域。

  编队指挥员杜景臣、副指挥员殷敦平联名向南沙守礁官兵发出一封慰问电,代表编队全体官兵向南沙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

  慰问电说,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南沙官兵忠于职守,常备不懈,甘于奉献,圆满完成了以守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编队全体官兵将以南沙卫士为榜样,以高昂的士气、过硬的素质、顽强的意志和敢于牺牲的精神,圆满完成护航任务。

  南沙永暑礁指挥所回电说,得知海军赴亚丁湾护航的消息,全体守礁官兵为之群情振奋、备受鼓舞,决心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好守礁任务。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