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护航编队抵南中国海 特种兵将演练直升机滑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 14:18  新华网
12月25日,威武的中国海军特战队员在军舰甲板上列队。新华社记者查春明摄
12月25日,威武的中国海军特战队员在军舰甲板上列队。新华社记者 查春明摄

突击队员滑降登临货轮演练
突击队员滑降登临货轮演练

  本网前方记者朱鸿亮:

  经过20多个小时的航行,我们现在抵达南中国海深处。目前,舰队一切情况良好。

  海面上天气很好,阳光灿烂。上午,我所在的“武汉”号驱逐舰上进行了一次航海演练,演练的主要项目有:快速展开、海上目标搜索、模拟射击等。演练主要是为了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另外,舰上官兵还学习了国际法相关知识。

  今天下午,“武汉”号上的特战队员还将演练直升机滑降,想必会十分精彩。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