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中国海军举行编队出征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3:19  新华网
“武汉”舰的水兵[新华军事记者朱洪亮摄]
“武汉”舰的水兵[新华军事记者 朱洪亮 摄]

护航舰队即将出征[新华军事记者朱洪亮摄]
护航舰队即将出征[新华军事记者 朱洪亮 摄]

军港码头现场[新华军事记者 朱洪亮 摄]
军港码头现场[新华军事记者 朱洪亮 摄]

现场众多媒体记者[新华军事记者 朱洪亮 摄]
现场众多媒体记者[新华军事记者 朱洪亮 摄]

  新华网消息 本网记者白瑞雪已经到达我海军编队出征仪式现场,发回最新报道:

  官兵正在为出征仪式做最后准备。三艘军舰上,特战队员以水兵特有“站坡”姿式,伫立在甲板上。“驾新型战舰乘风破浪为祖国护航义不容辞”的横幅格外醒目。三亚军港,阳光灿烂,海风烈烈。参加欢送仪式的官兵,身着新式军装,已经在码头上整齐列队。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