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将帮越南空军维护苏式战机光电瞄准设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8:1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越南空军装备的俄制苏-30MK2V多用途战机
越南空军装备的俄制苏-30MK2V多用途战机

根据协议俄罗斯军工企业将帮越南空军维护苏式战机
根据协议俄罗斯军工企业将帮越南空军维护苏式战机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站2008年12月22日报道 2008年12月9-10日在河内举行的会谈过程中,俄罗斯乌拉尔光学机械厂与越南进出口总公司签署了合作总协定。

  应越南方面的邀请乌拉尔光学机械厂的代表访问了河内。两天会谈的最初成果之一是就2008年夏季签署的合同开始工作达成协议。而会谈最重要的成果是签署了乌拉尔光学机械厂与越南进出口总公司间合作总协定。按照该协定,乌拉尔光学机械厂成为越南方面的伙伴,这涉及到越南空军苏-27和苏-30飞机上安装的的光电瞄准设备31E和31E-MK。

  乌拉尔光学机械厂的代表在越南推介了企业生产和维修这些产品的能力。双方达成协议,在2009年第一季度乌拉尔光学机械厂将派出技术专家对上述产品在当地的使用进行检验并提供维修建议。(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越南 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