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称中国歼11B将装国产发动机出口非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2:33  环球时报
中国英雄试飞员试飞歼-11B战机
中国英雄试飞员试飞歼-11B战机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美国合众国际社19日刊发文章,称中国武器装备质量十年来获得飞速提升,而且价格低廉,中国歼十和歼-11B战机有望出口非洲。

  文章称,中国在为歼十战机换装国产WS10A发动机后,很可能会向非洲国家推销这款武器。此前,中国借助珠海航展向全球推出歼十战机。该机现在装备的是俄罗斯AL-31FN涡轮喷气发动机,价格比WS10A发动机高出很多。歼十战机与美国现役的F-16 BLOCK40战机性能类似,但价格要便宜至少1/3。

  文章称,中国已经开始在俄罗斯的苏-27SK基础上,研制下一代战歼-11B。不过,中国否认歼-11B是俄罗斯战机的复制品,中国在对外推销这款战机时,不必受限于中俄签订的苏-27战机出口许可协议。歼-11B可能将安装中国国产的WS10A发动机,并对非洲国家出口。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歼11B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