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网友:中国成打击海盗领袖是美国的悲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7:50  解放军报
资料图:中国海军171、169舰组成的新型战舰编队
资料图:中国海军171、169舰组成的新型战舰编队

  美国著名军事网站Military.com发表《中国派出舰船打击海盗》一文后,引发网友大讨论。网友Dshirly评论说:“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举动。看来中国海军也要加入到世界海军竞赛中了。”网友nihingoohanashimase发帖说:“这对于美国来说是悲哀的一天,想不到中国成为了自由海洋的护卫神。中国成为了打击海盗的领袖。”

  巴基斯坦军事论坛网友gpit评论道:“很显然,联合国还没有制定出细致的计划,因此,打击海盗会产生什么后果还很难说。在中国出兵后,不用惊奇,‘中国威胁论’肯定将再度出现。”网友TOPGUN则说:“好样的!他们(中国)应该还击这些可恶的海盗。”

  《今日美国报》刊载《中国准备派遣军舰打击索马里海盗》文章后,网友Steven88留言评论道:“中国人也开始不玩官样文章了,要玩真的了。相比较而言,北约真是没用。”另一位网友TheMeltingWay评论说:“很好,索马里海盗的日子屈指可数了。”(冯丽娜辑)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