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将穿防弹背心戴钢盔观看台军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0:02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穿戴防弹背心及钢盔的模拟图(台湾TVBS图)
马英九穿戴防弹背心及钢盔的模拟图(台湾TVBS图)

  中新网12月24日电 马英九今天将首次以台“三军统帅”身份到屏东保力山观看军事操演。为免意外,马英九将会穿上防弹背心以及钢盔,做好防范措施。

  据台湾TVBS报道,由于当地落山风比较强劲,马英九校阅台军的观礼台又位于火炮区和步枪区的中间。担心发生跳弹或意外,台湾军方不敢大意。

  报道说,两年前陈水扁主持台军“汉光演习”,一枚反装甲拖式导弹惊险演出,拖靶炸飞在距离陈水扁仅200米的海面上;当时陈水扁看似悠闲,但旁人却是冷汗直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英九 台军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