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巴嫩防长称俄将向黎移交10架米格-29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3:13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空军米格-29战斗机
资料图:俄空军米格-29战斗机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俄新网16日电,黎巴嫩国防部长埃利亚斯·穆尔在与俄罗斯国防部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举行小范围会谈结束后透露,俄罗斯将向黎巴嫩移交10架米格-29战斗机。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在代表团一行参加的会谈开始时表示,俄方希望会谈具有建设性,并为双边军事和军事技术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谢尔久科夫说:“我们得到了黎巴嫩军方的采购单,准备在近期内进行研究。”

  穆尔感谢谢尔久科夫的盛情款待。他向黎巴嫩代表团成员透露,“俄罗斯同意向黎巴嫩移交10架米格-29战斗机”。

  在代表团一行参加的会谈开始前,谢尔久科夫向穆尔颁发俄国防部授予的“增进战斗友谊”奖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黎巴嫩 米格-2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