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参谋长陈炳德会见吉尔吉斯斯坦边防军司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7:2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周峰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吉尔吉斯斯坦边防总局局长兼边防军司令莫尔多舍夫。

  陈炳德说,吉尔吉斯斯坦是中国的友好邻邦,中吉人民世代友好。两国领导人保持了经常的往来,双方在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在上海合作组织等多边框架内密切协作,有力地维护了共同利益。中国军队重视发展同包括边防军在内的吉尔吉斯斯坦军队的友好关系。中方愿与吉方一道,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吉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莫尔多舍夫说,吉尔吉斯斯坦人民把中国人民当成自己的好邻居、好伙伴、好兄弟,吉方高度评价中方奉行的睦邻友好政策,愿为吉中友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副总参谋长葛振峰、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钱利华等会见时在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炳德 吉尔吉斯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