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明年6月底前将伊拉克全部防务移交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3:4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在伊拉克搜寻反美武装的驻伊美军
资料图:在伊拉克搜寻反美武装的驻伊美军

  中新网12月15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13日在伊拉克表示,明年6月底前,所有防务将交由伊方控制。

  盖茨当天抵达伊拉克,会见了驻伊美军最高司令官奥迪尔诺,并作出了上述表示。

  盖茨在驻伊美军巴拉德空军基地发表讲话说,美国在伊拉克的行动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美军将在明年6月底之前从伊城镇撤出,届时所有18个省的防务将交由伊方控制。

  根据美伊达成的驻军协议,美军明年上半年将从伊拉克城镇撤军,并于2012年之前全部离开伊拉克。

  另据报道,美国总统布什14日也突访伊拉克,他再次表示,美国插手伊拉克问题,虽然是困难的,但也是“必须的”。

  这也是布什在推翻萨达姆的统治后,第四次访问伊拉克,也可能是他总统任期内的最后一次,五周后,他就将届满离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驻伊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