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海军舰艇编队到访尼加拉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 15:42  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12月13日电 (记者刘璇 许雷)俄罗斯海军舰艇编队13日抵达尼加拉瓜东南部加勒比海域的布卢菲尔兹港,开始对尼加拉瓜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

  这支舰艇编队由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恰巴年科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和两艘后勤保障舰船组成。在抵达布卢菲尔兹港后,舰艇编队向尼加拉瓜政府捐赠了价值20万美元的药品和设备。

  尼加拉瓜军队总参谋长阿维莱斯欢迎俄罗斯舰艇编队的来访。他说,尼俄两国的互助合作和友好交流由来已久。

  尼加拉瓜议会日前曾对俄罗斯舰队进入本国海域提出强烈反对,但尼总统奥尔特加依然批准了俄舰队进入尼加拉瓜海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