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参谋长陈炳德:中国波黑两军关系势头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7:3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周峰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波黑军队联合参谋长米洛伊契奇举行了会谈。

  陈炳德说,中国与波黑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近年来,双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富有成效。中方感谢波黑在台湾、西藏、北京奥运会、人权等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坚定支持。当前,两军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军高层保持着接触与交流,人员培训领域合作不断拓宽。中方重视发展两军关系,愿与波黑方共同努力,进一步促进两军交流与合作。

  米洛伊契奇说,此次访问既领略了中国的古老文化,也见证了中国的现代化进程。波黑对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关系始终持积极态度,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促进两国两军的友好合作。

  会谈前,陈炳德为米洛伊契奇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

  空军副参谋长但志平、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及波黑驻华使馆代办比杰迪奇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炳德 波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