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坠机事故韩裔受害家庭成员称不怨恨飞行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4:56  中国新闻网
美军F-18战机在加州居民区坠毁
美军F-18战机在加州居民区坠毁

战机坠毁现场被疏散的居民
战机坠毁现场被疏散的居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坠机造成一韩裔家庭4人死亡。9日,受害家庭男主人尹英东(Yoon Dong-Yu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怨恨飞行员。

  尹英东告诉记者,他也不想飞行员在事故中受到伤害,他认为飞行员只是做了他所有能够做的。他说,“我感谢所有为我祈祷的人和所有帮助我寻找家人的人。我知道所有人都会经历一些糟糕的事情。”

  目前,死者遗体已经被寻获。据介绍,外祖母刚刚从韩国赶来照顾女儿初生的婴儿。外祖母和尹英东的妻子均为韩国国籍。

  军方表示将进行详尽的安全检查确定事故原因。有目击者称,飞机失事前飞行员曾报告飞机动力出现故障。

  8日,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F18战机疑因机件故障,在加州南部军用机场降落前在附近民居坠毁。韩裔家庭尹英东的妻子、两个女儿和岳母均在事故中丧生。飞行员于坠机前及时弹出机舱,以降伞在附近一间学校着陆,目前情况稳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