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泊尔国防部长会见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7:18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加德满都12月7日电(记者 陈乔炎)尼泊尔国防部长拉姆·巴哈杜尔·塔帕7日上午在加德满都会见了正在尼泊尔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

  塔帕说,尼中睦邻友好合作关系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尼泊尔人民始终视中国人民为真诚的朋友。近年来,尼中双方在各个领域都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尼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在涉藏问题上的立场,非常珍惜与中国人民和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愿推动尼中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发展。

  马晓天说,中尼防务部门及军队间的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的历史时期,中方愿意尽最大努力,加强两军交流与合作,精心维护和发展中尼友谊。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邱国洪参加了上述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晓天 尼泊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