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空军因坠机事件停飞所有米格-29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 08:41  中国日报网站
资料图:俄空军米格-29战斗机
资料图:俄空军米格-29战斗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军方12月5日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停飞俄罗斯所有的米格-29战斗机。

  12月5日俄一架米格-29战斗机在西伯利亚东部多姆那(Domna)机场坠毁,飞行员身亡。当天俄罗斯军方官网中挂出声明:“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下令停飞所有米格-29战斗机,直到事故原因被调查清楚。”

  今年10月,一架米格-29战斗机在同一地点坠毁,飞行员逃生。米格-29战斗机是俄罗斯最先进的军用飞机之一,设计于苏联时期。

  (环球在线:于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米格-29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