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贾德称孟买恐怖事件策划者可能袭击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9:52  环球时报
资料图:解放军西北部队在进行反恐演练
资料图:解放军西北部队在进行反恐演练

2008年11月20日,印度孟买反恐人员正在警戒。
2008年11月20日,印度孟买反恐人员正在警戒。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尚斌报道 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TV12月3日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称,孟买恐怖袭击策划者可能会对中国发动类似的袭击。

  内贾德周二在德黑兰一档直播电视节目中说:“我们今天所看到的世界上的事件是911事件的后续,它们瞄准的是北约在这一地区的扩张。”

  他说,美国领导的在阿富汗的部队是以反恐为伪装,目的是在中国和印度附近建立军事存在。

  他还说,最近发生在印度的恐怖袭击有在印巴之间制造紧张局势的目的。

  他强调说,孟买袭击事件的组织者来自“地区之外”。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内贾德 恐怖袭击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