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中国政府坚决反对任何形式恐怖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0:13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李诗佳、常璐)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重视集束弹药的滥用所引发的人道主义问题,也支持国际社会寻求解决这一问题的努力。

  在回答有关问题时,刘建超说,《特定常规武器公约》集束弹药问题政府专家组已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中方一直以积极和建设性的态度参加有关工作。中方愿继续与各方共同努力,为早日妥善解决集束弹药的滥用所引发的人道主义关切做出自己的努力。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李诗佳、常璐)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政府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愿意同包括印度在内的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这一立场是明确和一贯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恐怖主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