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将开始批量生产新型布拉瓦潜射洲际弹道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7:3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布拉瓦-M潜射弹道导弹发射瞬间
资料图:布拉瓦-M潜射弹道导弹发射瞬间

  中新社莫斯科十二月一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一日在政府主席团会议上表示,俄军工企业将着手批量生产“布拉瓦”新型海基洲际弹道导弹。

  据俄塔社援引伊万诺夫的话说,今年底之前和明年,俄军将分别进行一次“布拉瓦”导弹的试射,有关军费预算已经列入编制程序。

  俄罗斯军方上周五宣布,俄海军当日从水下成功试射了一枚“布拉瓦”新型海基洲际弹道导弹。这枚导弹是由俄海军“德米特里•顿斯科伊”号重型战略核潜艇从白海水域发射的,弹头准确击中了俄远东堪察加半岛库拉演练场上的预定目标。自二00四年至今,俄军已进行九次该型导弹试射。

  “布拉瓦”海基洲际弹道导弹可携带十枚分导式核弹头,射程达八千至一万公里,是俄罗斯未来海上战略核力量的主力导弹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拉瓦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