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俄罗斯敲定海上联合军演最后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 14:52  新华网
27日,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左)和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视察停泊在委内瑞拉北部港口拉瓜伊拉的俄罗斯“恰巴年科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
    27日,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左)和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视察停泊在委内瑞拉北部港口拉瓜伊拉的俄罗斯“恰巴年科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

  新华网加拉加斯11月29日电(记者 尹南 张笑然) 委内瑞拉和俄罗斯海军将领29日在委内瑞拉北部港口拉瓜伊拉举行会谈,敲定了即将举行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的最后细节。

  委俄两国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加勒比海举行代号为“委俄2008”的联合军事演习。

  委内瑞拉海军作战总指挥路易斯·莫拉雷斯·马克斯说,经过周密计划,双方最终决定海上军事演习内容包括防空演习、燃料补给、舰船跟踪、与直升机和战斗机协同作战,以及反恐和打击贩毒战术演习等。他说,通过演习,委内瑞拉海军可以向经验丰富的俄罗斯海军学到通讯系统和武器操作使用等知识,增强委内瑞拉海军的防卫能力。

  俄罗斯北方舰队副司令弗拉基米尔·科罗廖夫当天正式邀请委内瑞拉海军到俄罗斯的领海进行联合军事演习。

  由“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导弹巡洋舰、“恰巴年科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等4艘军舰组成的俄罗斯北方舰队舰艇编队25日抵达委内瑞拉拉瓜伊拉港,准备从12月1日起与委内瑞拉海军11艘舰艇进行为期3天的联合军事演习。据悉,1600名俄罗斯军人和700名委内瑞拉军人将参加演习。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8日刚刚结束了对秘鲁、巴西、委内瑞拉和古巴等拉美4国的访问。访问期间,梅德韦杰夫与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一同视察了停泊在委港口的俄罗斯“恰巴年科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